买来的模(休息大厅)
<p>以前想练习的时候总是到论坛上来淘 </p><p>却忘了自己买了好多书 书上带了好多好的模型</p><p>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传过了 如果传过了也没关系</p><p>这是我为论坛做贡献的一点心情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还有好多好模型的哦</p><p>大家捧场的话我会继续的 大家一起进步咯 下面的图不是我画的 有点惭愧啊</p><p>先看缩略图吧</p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5/200781314111185544.jpg<p><font size="2">再就是模型了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1/up/200781314112454420.rar</font></p> 支持一下 贴图有吗 ?支持感谢.
页:
[1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