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i6258084
发表于 2007-7-28 09:36:00
好大胆呀,整个画面像在跳舞
社稷
发表于 2007-7-29 10:15:00
有很强的美术功底啊,很好的,设计的很好!!~~~~~~~~``
⑦玥7鈤晴
发表于 2007-8-4 10:03:00
<p>顶起`</p><p>你的图做的真清晰</p><p>能教教我吗```Q254592378</p>
clq2006315
发表于 2007-8-4 16:25:00
安琦儿
发表于 2007-8-5 08:51:00
心情车站
发表于 2007-8-5 16:55:00
<p>不错,新手就这么厉害</p>
心情车站
发表于 2007-8-5 16:58:00
你做设计多长时间了
★二月半★
发表于 2007-8-16 11:42:00
这种感觉太好了!!!!!!!!!
lctop2007
发表于 2007-8-26 16:39:00
溪鳗
发表于 2007-8-27 17:14:00
厉害!!!!<img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08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style="CURSOR: pointer;"/><img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08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style="CURSOR: pointer;"/><img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08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style="CURSOR: pointer;"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