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哲
发表于 2003-11-18 16:57:00
又是一住高手啊,赶图这样的质量量不错了,不,应该说是太厉害了,有几张真的是精华,为什么发到这里呢,发到室内那人也很多的!~
erensky
发表于 2003-11-19 09:02:00
高!
风云133
发表于 2003-11-20 18:25:00
还可以了,造型还欠缺!努力努力!
bjsense
发表于 2003-11-21 04:50:00
顶顶先!
rainbobby
发表于 2003-11-25 13:42:00
厉害!
啊哲
发表于 2003-11-25 15:06:00
厉害,精华!~
libinjie
发表于 2003-11-25 17:32:00
真的不错,只是几张图的风格怎么不一样呢?
jingchang
发表于 2003-11-27 16:03:00
还可以,但要注意做图细节,比如说你图中暗的部分是暗而不是黑,光没跑道。在第七张图中你贴的树连倒影都没给
jingchang
发表于 2003-11-27 16:04:00
ok
jingchang
发表于 2003-11-27 16:06:00
还可以,但要注意做图细节,比如说你图中暗的部分是暗而不是黑,光没跑道。在第七张图中你贴的树连倒影都没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