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红的梦
发表于 2007-3-16 14:03:00
海绵公主
发表于 2007-3-19 14:56:00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rr亡人</i>在2007-1-19 8:08:15的发言:</b><br/><p>啊哦,海绵问个问题,你的地毯是用置换做的吗?再问下,你渲染的时候是先渲完GI的白模,然后再FG是吗,麻烦你简单的给我说下步骤!谢谢了.</p></div><p>这个视情况而定</p><p>有时先GI后FG,有时只FG</p><p>只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</p>
海绵公主
发表于 2007-3-19 14:59:00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冬雪天</i>在2007-1-30 16:01:40的发言:</b><br/>我来顶你吧!你的图太好了啊!很真实呀!能发个教程吗?</div><p></p><p>汗....</p><p>偶这水平不好误人子弟哦</p><p>请见谅</p>
sky1001hy
发表于 2007-3-25 19:31:00
好好呀.... 我什么时候也能做到呢???
兔兔窝窝
发表于 2007-3-26 16:41:00
<p>很漂亮``能发点模型吗?谢谢</p>
zuoqing
发表于 2007-3-27 11:39:00
牛!~,图细腻的很啊!~
绯红的梦
发表于 2007-4-13 09:55:00
zuoqing
发表于 2007-4-13 17:26:00
huangjiaai520
发表于 2007-5-12 13:50:00
<p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ffff00" size="6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;"><strong><em><u>好"票娘"哦!教教我啊!!小弟这襄先谢过了!</u></em></strong></font></p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00ff33" size="7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0000;"><strong>加我QQ啊</strong></font><font color="#00ff00" size="6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;"><u><em><font color="#ffff00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33ff;"><strong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00;"> </font>511296635 </strong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00;"> </font></font></em></u></font>
迷茫的神棍
发表于 2007-5-13 14:5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