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红的梦 发表于 2007-3-16 14:03:00

海绵公主 发表于 2007-3-19 14:56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rr亡人</i>在2007-1-19 8:08:15的发言:</b><br/><p>啊哦,海绵问个问题,你的地毯是用置换做的吗?再问下,你渲染的时候是先渲完GI的白模,然后再FG是吗,麻烦你简单的给我说下步骤!谢谢了.</p></div><p>这个视情况而定</p><p>有时先GI后FG,有时只FG</p><p>只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</p>

海绵公主 发表于 2007-3-19 14:59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冬雪天</i>在2007-1-30 16:01:40的发言:</b><br/>我来顶你吧!你的图太好了啊!很真实呀!能发个教程吗?</div><p></p><p>汗....</p><p>偶这水平不好误人子弟哦</p><p>请见谅</p>

sky1001hy 发表于 2007-3-25 19:31:00

好好呀.... 我什么时候也能做到呢???

兔兔窝窝 发表于 2007-3-26 16:41:00

<p>很漂亮``能发点模型吗?谢谢</p>

zuoqing 发表于 2007-3-27 11:39:00

牛!~,图细腻的很啊!~

绯红的梦 发表于 2007-4-13 09:55:00

zuoqing 发表于 2007-4-13 17:26:00

huangjiaai520 发表于 2007-5-12 13:50:00

<p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ffff00" size="6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;"><strong><em><u>好"票娘"哦!教教我啊!!小弟这襄先谢过了!</u></em></strong></font></p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00ff33" size="7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0000;"><strong>加我QQ啊</strong></font><font color="#00ff00" size="6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;"><u><em><font color="#ffff00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0033ff;"><strong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00;">&nbsp;&nbsp;&nbsp; </font>511296635&nbsp;</strong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00;">&nbsp;&nbsp;&nbsp; </font></font></em></u></font>

迷茫的神棍 发表于 2007-5-13 14:56:00
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##### 继续MR#####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