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-wei 发表于 2006-10-21 20:19:00

[原创][灌水][原创]别墅与专卖店效果图

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115612099.jpg&nbsp;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17264083.jpg&nbsp;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185388490.jpg&nbsp;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203447924.jpg&nbsp;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235095000.jpg&nbsp;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252515410.jpg&nbsp;# </font></p><br/><br/><br/><br/>

拎壶冲 发表于 2006-10-22 14:38:00

<p>只说一点吧</p><p>专卖店的那个灯不适合那个环境,看着太吓人了.</p>

zd410303 发表于 2006-10-23 14:38:00

同意上面的说法 灯感觉不是太合适啊!~~

zd410303 发表于 2006-10-23 18:17:00

<p>同意楼上的说法,那个灯适合在"灯具专卖"里,呵呵~~</p><p>图的整体感觉很不错的,感觉已经做出来了,支持~~~</p>

banxj2004 发表于 2006-10-24 09:29:00

<p>我也来说一句,那个价格很贵的灯真是一个败笔!</p><p>还有一句想说的,算了不说,我说过只说一句的.哈哈!</p>

lbart2001 发表于 2006-10-26 14:10:00

<p>别墅的沙发太硬,窗帘也没有,墙面太白了。</p><p>你的3D功夫很好!!</p>

潜盟标 发表于 2006-10-26 20:24:00

<p>顶一下!!!不多说</p>

king-wei 发表于 2006-12-1 23:34:00

<p>谢谢各位的意见. 又让我学了不少</p><p>太久没上网了.</p><p>所以没有回贴</p>

king-wei 发表于 2006-12-1 23:36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d410303</i>在2006-10-23 18:17:38的发言:</b><br/><p>同意楼上的说法,那个灯适合在"灯具专卖"里,呵呵~~</p><p>图的整体感觉很不错的,感觉已经做出来了,支持~~~</p></div><p>谢谢您的见意,和意见!</p><p>灯具客户提供,而且也是客户要求.所以.....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[灌水][原创]别墅与专卖店效果图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