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[灌水][原创]别墅与专卖店效果图
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115612099.jpg 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17264083.jpg 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185388490.jpg 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203447924.jpg 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235095000.jpg #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2">http://img.snren.com/upload/up3/2006102120252515410.jpg # </font></p><br/><br/><br/><br/><p>只说一点吧</p><p>专卖店的那个灯不适合那个环境,看着太吓人了.</p> 同意上面的说法 灯感觉不是太合适啊!~~ <p>同意楼上的说法,那个灯适合在"灯具专卖"里,呵呵~~</p><p>图的整体感觉很不错的,感觉已经做出来了,支持~~~</p> <p>我也来说一句,那个价格很贵的灯真是一个败笔!</p><p>还有一句想说的,算了不说,我说过只说一句的.哈哈!</p> <p>别墅的沙发太硬,窗帘也没有,墙面太白了。</p><p>你的3D功夫很好!!</p> <p>顶一下!!!不多说</p> <p>谢谢各位的意见. 又让我学了不少</p><p>太久没上网了.</p><p>所以没有回贴</p>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d410303</i>在2006-10-23 18:17:38的发言:</b><br/><p>同意楼上的说法,那个灯适合在"灯具专卖"里,呵呵~~</p><p>图的整体感觉很不错的,感觉已经做出来了,支持~~~</p></div><p>谢谢您的见意,和意见!</p><p>灯具客户提供,而且也是客户要求.所以.....</p>
页:
[1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