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如此
发表于 2006-9-21 11:19:00
西部眼镜
发表于 2006-9-21 17:18:00
<p>不错啊!比几个月前进步了很多啊!</p><p></p><p>可我老是停留在原地不动啊!</p><p> </p>
lxr
发表于 2006-9-22 13:37:00
<p>好久没来了</p><p>支持一下海绵</p>
feisiang055
发表于 2006-9-22 23:58:00
<p>挺好</p><p></p>
binhailiming
发表于 2006-9-23 14:30:00
潜盟标
发表于 2006-9-23 14:45:00
<p>不错,有欧式的感觉,只是有些材质在渲的细点,一起努力!!!</p>
chenzhuo
发表于 2006-9-23 21:52:00
向你道歉,那天说的话可能有一点过份。不过说实话水平还有待提高啊。我刚看了你以前的作品,现在的好了很多,相互学习呀。顶力支持你多发图啊。不过以后多注意细节啊。抱歉抱歉。
huangjingang
发表于 2006-9-23 21:57:00
<p><font size="6">好呀 很有格调 希望你可以作的更好</font></p>
樱木
发表于 2006-9-23 23:55:00
<p>最后一张摄影机角度差点</p>
秋刀鱼
发表于 2006-9-24 11:27:00
不错哦。。。加油。。。期待你的新作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