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q5033
发表于 2006-8-27 16:49:00
鹤林
发表于 2006-8-28 15:47:00
<p>真好学</p><p>支持你</p>
大米粒粒
发表于 2006-9-27 17:32:00
<p></p><p></p>
繁华
发表于 2006-9-30 15:32:00
<p>不错!继续努力!</p>
tang33
发表于 2006-9-30 17:23:00
<p>好厉害啊 真不错 </p>
蒹葭伊人
发表于 2006-10-3 15:09:00
恩,很好啊,前面的几张真的很强,前面的几张你是临摹的夏克梁的手绘吗?
binhailiming
发表于 2006-10-5 13:02:00
ANLONEMAN
发表于 2006-10-5 14:51:00
挺有味道的,我喜欢!顶!!!
傻傻的沙
发表于 2006-10-5 20:47:00
<p>是啊,前面的是临摹的夏克梁的,呵呵,饿哦会继续努力加油的!!!!</p>
zhonghua_84341
发表于 2006-10-16 17:32:00
<p>可以吗 后边几张弱点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