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gulu
发表于 2006-6-19 23:09:00
星.月.枫
发表于 2006-6-20 10:32:00
<p>卧室挺好~。`</p>
落日
发表于 2006-7-1 14:54:00
<p>帅!!!!!!!!!!!!!!!!!!!!</p>
蓝梅棒棒糖
发表于 2006-8-12 10:23:00
不错
hh0011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51:00
<p>反锯齿没处理好!~</p><p>顶了!~</p>
zytokokok
发表于 2006-10-27 15:05:00
图表现的不错,但局部缺少设计元素,看上去不是那么完美,例如有的墙面感觉有点空。说的不好莫生气!
longting
发表于 2006-11-6 13:19:00
<p>很不错呀,就是图少了点,还没有看过瘾呀</p>
zhanggulu
发表于 2006-11-9 00:43:00
支持支持
相思红豆
发表于 2006-11-9 09:17:00
<p>卧室那地毯不错</p>
zhangcuizhu
发表于 2006-11-17 11: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