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亦是泪
发表于 2005-11-27 15:46:00
不错,加油哈!!!有没有展厅的呀
Hty12
发表于 2005-11-27 16:14:00
漂亮,大哥,小弟还是想问重复一句话,为什么3D渲的图和LS视觉效果就是不一样呢,是不是我也要改学LS了
灌水菜
发表于 2006-7-24 10:10:00
太省钱了!!!!!!!!!
流浪女孩
发表于 2006-7-24 16:53:00
<p> </p>
sdguoqiang
发表于 2006-7-24 17:05:00
整体还可以,就是颜色不太明显{指的是你想表达的颜色没表达的很完整}.层次感不是很足
wxdcsh
发表于 2006-8-5 09:44:00
欢欣亭:欢欣雨
发表于 2006-8-18 15:33:00
<p>好是一个,再加一个</p><p>教我的话,就再加二个。</p>
神采奕奕
发表于 2006-8-22 23:44:00
success2006
发表于 2006-8-31 01:04:00
<p>不错</p>
如斯
发表于 2006-8-31 10:05:00
好图!
页:
1
2
3
4
5
6
7
[8]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