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亦是泪 发表于 2005-11-27 15:46:00

不错,加油哈!!!有没有展厅的呀

Hty12 发表于 2005-11-27 16:14:00

漂亮,大哥,小弟还是想问重复一句话,为什么3D渲的图和LS视觉效果就是不一样呢,是不是我也要改学LS了

灌水菜 发表于 2006-7-24 10:10:00

太省钱了!!!!!!!!!

流浪女孩 发表于 2006-7-24 16:53:00

<p>&nbsp;</p>

sdguoqiang 发表于 2006-7-24 17:05:00

整体还可以,就是颜色不太明显{指的是你想表达的颜色没表达的很完整}.层次感不是很足

wxdcsh 发表于 2006-8-5 09:44:00

欢欣亭:欢欣雨 发表于 2006-8-18 15:33:00

<p>好是一个,再加一个</p><p>教我的话,就再加二个。</p>

神采奕奕 发表于 2006-8-22 23:44:00

success2006 发表于 2006-8-31 01:04:00

<p>不错</p>

如斯 发表于 2006-8-31 10:05:00

好图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不为精华.....只求交流....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