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落叶新做,俺也试试离精华多远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2740539.jpg<br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2754800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2828933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2840141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2852112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2917209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3025498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30399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3053597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314906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3115805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6/200561073126747.jpg<br>
不远了吧! 可能会有点距离 <P>我看不太远~</P><P>HOHO</P> 厉害~~~~~向你学习~ <P>表现力还是不错的,想拿精华在设计上还需要多下功夫,构图不太好 视觉冲击力不大 ,电视背景墙做在窗口的位子不太合理 </P> <P>斑竹的一席话,让我沉思良久,对于设计本身而言,我一直认为我是把合理性摆在首位的,当然好的设计还要有更多的东西,包括造型,灯光,材质,摆设,等等,太多了,对与一个设计师而言,熟练的驾御所有这些东西真的是很困难,我现在呆在一个很小很小的城市里,所有的设计都必须挂钩上金钱,因为这里的人在装修上花费的钱,只是以前我在外边同等设计下的一半不到,很多次,我都在思考,是不是没有更多的钱就没有更好的设计,可以说我一直都在挑战一个极限,用最少的钱,做更好的东西/</P>
<P>我一直很迷茫,设计如果要更上一层楼,到底该怎么做呢???,</P>
页:
[1]
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