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18:16:00

<P>黄色的门,是实木门,是主家的要求,我也没有办法~~~~~~~</P><P>可可少年,能把你的图发过来,看看吗~</P><P>谢谢</P>

RCooL 发表于 2005-4-4 19:11:00

门口,窗口,地面应该注意一下

君--子 发表于 2005-4-4 20:31:00

<P>图不错</P><P>门不好看</P>

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23:06:00

<P>续上次的,第一次来这里发帖不太适应,请谅解 </P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4/20054423556666.jpg<br>

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23:08:00

<P>楼上的朋友,其实我的灯光是天光加了室内灯光,主要是在3D里面把灯事先都打好了,觉得灯光分布均匀,然后导入宣图~这样我觉得速度很快,总共仅用了15分钟~</P>
<P>你可以试着去用用 ~</P>

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23:13:00

<P>今天晚上刚做的图,很急 ~</P>
<P>请各位看看~</P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4/200544231344607.jpg<br>

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23:16:00

继续~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4/200544231628600.jpg<br>

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23:18:00
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4/200544231825665.jpg<br>

mysky8319 发表于 2005-4-4 23:19:00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第一次,请给我大哥大姐捧个场~~~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