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eterna 发表于 2005-3-28 12:20:00

[原创]两办公室前厅~max渲~

<P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3/2005328121820648.jpg<br>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3/2005328121852395.jpg<br>
</P>
<P>给我PP,要模型的请说,我再发。</P>

我爱牛牛 发表于 2005-3-28 12:22:00

第一张设计还可以,表现弱,放弃max吧~

mooneterna 发表于 2005-3-28 12:29:00

<P>我也想呀,但我的客户都是一两天就要图的了,没法呀。</P>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<P>辛苦是会有回报的。</P>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

bsq1985 发表于 2005-3-28 14:45:00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mooneterna</I>在2005-3-28 12:29:29的发言:</B>

<P>我也想呀,但我的客户都是一两天就要图的了,没法呀。</P>
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
<P>辛苦是会有回报的。</P>
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</DIV>
<P>只是借口。想渲好的图,不分时间的。。。。。。</P>

jeanqin 发表于 2005-3-28 19:36:00

<P>不错不错</P>

yzybt01 发表于 2005-3-28 20:33:00

<P>不错呀..</P>

koko 发表于 2005-3-29 10:59:00

还可以,继续努力啊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两办公室前厅~max渲~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