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两办公室前厅~max渲~
<P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3/2005328121820648.jpg<br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5-3/2005328121852395.jpg<br>
</P>
<P>给我PP,要模型的请说,我再发。</P> 第一张设计还可以,表现弱,放弃max吧~ <P>我也想呀,但我的客户都是一两天就要图的了,没法呀。</P>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<P>辛苦是会有回报的。</P>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mooneterna</I>在2005-3-28 12:29:29的发言:</B>
<P>我也想呀,但我的客户都是一两天就要图的了,没法呀。</P>
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
<P>辛苦是会有回报的。</P>
<P>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</P></DIV>
<P>只是借口。想渲好的图,不分时间的。。。。。。</P> <P>不错不错</P> <P>不错呀..</P> 还可以,继续努力啊。
页:
[1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