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梦 发表于 2005-7-11 11:52:00

<P>我也顶一下不错不错前辈们哈哈!!!</P>

甲山 发表于 2005-9-1 13:43:00

<P>首先要在建模型时尽量减少面,模型建好后,用Editableploy这个命令,就可以减少一半的面,另外,再把看不到的面删除,尽量不用布尔运算,因为这样会增加三角面,到ls里时,小的面就不要细分那么大,</P><P> 还有一个不太好用的办法,就是,建好模型打好灯光,放好相机,把整个模型压缩变小,可以使模型很快的渲染</P>

长白居士 发表于 2005-9-24 20:56:00

<P>优化模型,尽量用单面捕捉建模,减少面与面重合,看不在的面都删掉,少用泛光灯,我一班用面光源速度要快些,渲染级别1-2级.</P>

潜盟标 发表于 2005-10-13 10:12:00

冷雨夜情人 发表于 2005-11-7 12:36:00

<P>渲染的速度和模型的面数、渲染质量、图象大小、灯光数量、机器配置等各方面都有关系,所以要从这几个方面着手去加快速度。以下几个措施可以参考:</P>
<P>1、优化模型,尽量减少面数,框架可采用单面建模,家具也最好经过优化减面,圆形和放样的物体更要控制其参数;</P>
<P>2、试渲时尽量降低渲染参数,比如抗锯齿、光影跟踪选项都可以调低或者关闭,等效果基本满意再调高出图;</P>
<P>3、离摄象机远的或者不是很重要的物体,可以通过贴图的方法代替建模,以求效果和速度的平衡;</P>
<P>4、根据实际出图大小控制渲染象素大小,一般来说A3的图2400左右就足够了;</P>
<P>5、LS的图如果开天光,在光传时会比较费时间;</P>
<P>6、灯光不要太多,宁缺勿滥;</P>
<P>7、作图的时候不要开太多的程序,比如QQ、WINAMP、上网什么的,节省内存。当然对机器升级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。</P>

cll104 发表于 2005-11-24 19:57:00

小爱 发表于 2005-11-30 10:05:00

<P></P>

zhangweidong 发表于 2005-12-6 23:22:00

精典

zhangweidong 发表于 2005-12-6 23:26:00

<P>请教一下大家,LS中如把地板的纹理表现的细腻腻</P>

云海茫茫 发表于 2005-12-10 15:43:00

假如上述方法都不见效,可能你的电脑内存配置太低,可以换一个512内存条试一下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怎样加快渲染速度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