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斌,怎么天天想着你的人,你连提都不提呢。好伤心呢?不过,一样祝福你的2005过的一样不平凡。能够找到你的幸福。
继续努力!!!!!!!!一定支持!!!好好学习!!!
告诉我,布的质感怎么才能突出?
<P>劲!!!</P>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横刀向天啸</I>在2005-1-12 15:47:56的发言:</B>
告诉我,布的质感怎么才能突出?</DIV>
<P>A合适的贴图坐标尺寸~~~~B合适的材质亮度~~~~C合适的凹凸~~~~我现在的水平也就知道这些~~~</P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奖励用户:原因:好文章用户操作:金钱3,魅力2操作者:AWHY
<P>我服了你了~~~```</P><P>这是我在室内看到的最感性的帖子了~`````</P><P>情感和图一样的细腻和真诚~~~````</P><P>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你的帖子~~````</P><P>让我受益非浅~`````</P><P>真诚的谢谢你!!!</P><P>真希望能和你做朋友!!!</P>
欢迎啊~~~~~~楼上的兄弟~~~~~~~~QQ:59735035
<P>很好啊 保持自己的本性!!!</P><P>送你一句话 不是那么太在意了,所以你也快乐了</P>
<P>凹凸怎么调啊?你就知道适当,我也知道适当,你这不等于没说嘛,还骗了点钱</P><P>恨恨</P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