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地武士
发表于 2005-6-26 15:32:00
<P><FONT face=楷体_GB2312>不错 有情调 比较喜欢第二张 感觉很熟悉 有时间聊聊</FONT></P><P>QQ--315444636</P>
莜莜
发表于 2005-6-26 16:21:00
<P></P><P>图做得不错,很棒噢!向你学习!</P><P>继续努力!</P>
koko
发表于 2005-6-26 16:50:00
客厅有些过于方正了,感觉上有些空.摄像机的角度过于直白
梅尔
发表于 2005-9-18 10:34:00
<P>不错,继续努力!</P>
马战勇
发表于 2005-9-18 11:42:00
好
额外
发表于 2005-9-19 13:46:00
感觉不错 一起努力吧
jhtdwl
发表于 2005-9-19 16:11:00
水易寒
发表于 2005-9-20 14:54:00
<P>渲的不错</P><P>觉的空间分隔处理还欠火候哈</P><P>个人意见!</P>
蔓延的影子
发表于 2005-9-20 16:25:00
第一章不错
雷紫
发表于 2005-9-22 09:29:00
图不错~ 整体感觉很不错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