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一张3D渲染的图,因为没有你的平面图,我只做了两个墙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12/2004126161452597.jpg<br>下面一个是用ls渲的,请指教啊.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12/2004127112729860.jpg<br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奖励用户:原因:感谢对我工作的支持。图不错啊用户操作:金钱1,经验2,魅力1操作者:三皮
<TABLE fixed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width="90%<TR><TD 9pt; LINE-HEIGHT: 12pt" width="100%"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8.gif"> <B></B>
<P>我也不可以荡下来,为什么会有这种限制啊</P></TD></TR></TABLE>
我也想下
<P>我想让自己的施工图纸更趋于完美,可以发过来我参考一下吗?</P><P>介时会将效果传上来....</P><P>MURONGTREES@YAHOO.COM.CN</P>
<P>这个东西不错,不错我还没去装饰公司上过班,不知道具体流程,我想应该是先建CAD图纸,然后导入3D里建模,是吗??</P>
<P>发了这么些天,只有71楼的朋友支持我啊,谢谢了,看看以后的发展情况吧,我不想发施工图纸了,大家如果都积极参与的话,再考虑了。</P>
不够积极,发的没有意义了。
还有要求才能下呀,努力!!!
<P>好 '</P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