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的很不错
<BLOCKQUOTE><TABLE fixed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width="90%<TR><TD 9pt; LINE-HEIGHT: 12pt" width="100%"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.gif"> <B></B>
<P>毅哥哥,不管你走到哪,你还是能引起一阵波澜</P><P>呵呵,因为其实你真的很不错了哦。。。。</P><P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16.gif"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16.gif"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16.gif"></P><P>不知足是人的本性,不过只这样才能有更大的进步</P><P>你总想做的更好,,可更好有定义吗?/?</P><P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10.gif">也许追了一辈子你始终找不到答案。。。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10.gif"></P><P>i不过你是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22.gif">,,因为你的努力,我相信,你会越来越好,达到自己心里的标准的</P><P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31.gif"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31.gif"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31.gif"></P>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27.gif">加油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一天,金鱼闭上了眼睛,掉下一滴眼泪,我---将不再爱你。你不会看见金鱼的眼泪,因为它将永远在水里,它致死也不会闭上眼睛,所以,我将永远爱你. </TD></TR></TABLE></BLOCKQUOTE>
来迟了呵,顶一下老谢...再顶顶...呵呵...
<P>大侠!</P><P>能赐予我第2张里那套苹果机的模型吗?</P><P>感激不尽!!!!</P><P>E-Mail: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mailthdgq0523@hotmail.com" target="_blank" >hdgq0523@hotmail.com</A></P><P>qq:105006868</P><P>谢谢!</P>
<P>呵呵~~</P><P>一般大虾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~</P><P>只有去模型区看看了</P>
<P>不做不做~~</P><P>精华就是精华</P>
很有味了,学习
<P>加精花</P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