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好用的话顶死你</P>
<P>知道DOS渲图很快</P>
<P>但是一直都还未学会.</P>
爱死你了 找好久了
如今的计算机配置基本用不上DOS啦
<P>只能跑图不能渲图 渲图很容易失真啊</P>
<P>支持</P>
先谢了
<P>hao好东西</P>
<P>改天再下载</P>
不太会用!!~能否告之!!!~谢谢了!!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