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很受楼主的启发!!!</P><P>也要想你学习,从今天起我也开始练习画速写,不过真没画过速写!</P><P>一直是再画素描!素描是慢活,速写是快活!</P><P>不过我还是决定努力去尝试吧!</P>
大家共同努力,我也发了一些请大家指正。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s://www.snre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1484&page=1" target="_blank" >https://www.snre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1484&page=1</A>
呵,你的美术功底还真不错吗,既简单又概括的线条表现的恰到好处!祝你成功!
热爱艺术的人生活永远是丰富多采的。祝好运!!LEE
我对手绘效果图(室内的)比较感兴趣,可没有一点的美术基础,偶尔描别人的图总觉的很别扭,打击很大!不会美术画手绘是不是不会有什么成绩?
<P>美术功底固然重要!一幅好的手绘效果图表现,要有扎实的美术基础(素描,速写,色彩...)和敏锐的洞察力!</P><P>不过可以学啊!!</P><P>有想学的联系我哦!</P><P>QQ:120835076</P>
<P>好我顶!!!</P>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典藏</I>在2004-10-1 12:57:00的发言:</B>
<P>
<P>这张不错,看来你美术功底挺好的,你画油画吗//我就很喜欢,只是有好几年不画了,</P>
<P>当时简直痴狂,现在也是啊///</P>
<P>就这么喜欢上了艺术!</P></DIV>
这张图 我在一本书上看过 好像是关于环境设计方面的书 不知道是不是用楼主的图还是有别的方面的原因?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killer1028</I>在2004-10-1 10:47:21的发言:</B>
<P>有空把你的作品也发上来看看啊~~~呵呵,我以前画的速写里有一张我很满意的,就是在江苏周庄的一张水巷!!因为当时很着急的说,天要下雨,同学也在催,大约20几分钟的时间,大概想了一下如何构图就开始画,但是回头自己看看却也是最有感觉的一张了!</P>
<P>拿上来给你看看:</P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10/200410110473133.jpg<br>
</DIV>
<P>这张图 我在一本书上看过 好像是关于环境设计方面的书 不知道是不是用楼主的图还是有别的方面的原因?<IMG src="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06.gif" align=middle border=0><IMG src="http://www.snren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10.gif" align=middle border=0> </P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