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-海 发表于 2004-7-8 15:13:00

你好我是个初学者,我现在和你刚开始学的情况差不多,我想找人帮忙教我点可就是没有人愿意教我,你能不能教教我,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打光,老是打得很乱,有的很高有的很暗。

神仙⊙妖怪 发表于 2004-7-8 15:26:00

如果加了太阳光那还加不加别的灯呢?

小-海 发表于 2004-7-8 15:32:00

能不能发点给我做一做?

恶贯满盈 发表于 2004-7-8 15:55:00

huanglin03 发表于 2004-7-9 08:43:00

<P>你做得那么好,能不能教我一下啊,我才刚刚开始学VIZ,你可以教我吗??</P>
<P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小木</P>

junlong 发表于 2004-7-9 15:12:00

<P>精品呀,顶顶顶。。。。。</P>

junlong 发表于 2004-7-9 15:21:00

我他妈的不顶,我根你急我操

张勇 发表于 2004-7-9 16:15:00

<P>受教!在此谢过!</P>

鹤林 发表于 2004-7-10 01:44:00

<P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7/20047101415699.jpg<br></P>
<P>地板贴图怎么调!我的太宽了
</P>

huxu1979 发表于 2004-7-10 10:20:00

<P>虽然我都懂了,不过我还是要谢你,就是有你这样的好人</P><P>我的做图水平才能快速提高!</P>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从MAX到LS制作流程及参数的调节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