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是个初学者,我现在和你刚开始学的情况差不多,我想找人帮忙教我点可就是没有人愿意教我,你能不能教教我,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打光,老是打得很乱,有的很高有的很暗。
如果加了太阳光那还加不加别的灯呢?
能不能发点给我做一做?
<P>你做得那么好,能不能教我一下啊,我才刚刚开始学VIZ,你可以教我吗??</P>
<P> 小木</P>
<P>精品呀,顶顶顶。。。。。</P>
我他妈的不顶,我根你急我操
<P>受教!在此谢过!</P>
<P>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7/20047101415699.jpg<br></P>
<P>地板贴图怎么调!我的太宽了
</P>
<P>虽然我都懂了,不过我还是要谢你,就是有你这样的好人</P><P>我的做图水平才能快速提高!</P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