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资料 发表于 2013-6-7 14:27:00

欧式客厅-max2010带贴图+效果图

压缩包中带5张无水印大效果图(大小1600*1200像素)<br/><br/>http://img.snren.com/bbs/20136/607-33.jpg<br/><br/>http://img.snren.com/bbs/20136/607-34.jpg<br/><br/>http://img.snren.com/bbs/20136/607-35.jpg<br/><br/>http://img.snren.com/bbs/20136/607-36.jpg<br/><br/>http://img.snren.com/bbs/20136/607-37.jpg<br/><br/><strong><font size="3">欧式客厅下载地址</font></strong>:百度网盘下载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vpQnC 密码: y3vu<br>360网盘下载:http://p.yunpan.cn/cQJuBBXmx2rAV (提取码:9287)<br/>迅雷下载地址: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2.xunlei.com/d/JdmLBgJpuwD0fLFR6d6">http://2.xunlei.com/d/JdmLBgJpuwD0fLFR6d6</a><br/>解压密码:www.snren.com

Quddus 发表于 2013-6-8 10:58:00

楼主大恩啊&nbsp;

zf32048160 发表于 2013-6-8 16:09:00

楼主威武~

cshill 发表于 2013-6-9 08:17:00

不错的图,我喜欢

1587043369 发表于 2013-6-9 09:37:00

不错!顶一下<img class="s" border="0" alt="" src="http://cache.soso.com/img/img/e100.gif" smilieid="soso_e100"/>

猎人 发表于 2013-6-19 22:27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学习20131</i>在2013-06-19 22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下载了模型打不开 </div>
<p>你用的是-max2010或以上版本吗</p>

蔓凝 发表于 2013-8-12 11:32:00

<p>果断下载!!!超喜欢的!!!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欧式客厅-max2010带贴图+效果图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