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w 发表于 2004-4-5 08:56:00

作的好真呀!你是从事这个职业的吗?

三分半 发表于 2004-4-5 11:28:00

是啊!!!为什么这么说呢?????

发表于 2004-4-5 13:24:00

我喜欢那张卫生间!

tientsin 发表于 2004-4-5 22:23:00

学习来的!

火星龙 发表于 2004-4-6 20:11:00

我也很喜欢卫生间那一张,干净,明快,恰倒好处.我觉得你的大堂和办公空间高度不够,有点压抑,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.办公空间背景贴图不太舒服。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

子乌有 发表于 2004-4-9 15:24:00

我喜欢第四张卫生间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色调和光感很好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onghong 发表于 2004-4-9 23:43:00

不错我喜欢




志不刀 发表于 2004-4-10 09:24:00

AWHY 发表于 2004-4-17 03:08:00

顶上了~比较喜欢第四张~

dinjy 发表于 2004-4-18 19:57:00

很好,我喜欢卫生间那一张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P图.发表个人独特的见解!!!!!!!!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