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 发表于 2004-1-18 12:07:00

[原创]试贴!
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1/200411812539301.jpg<br><BR>好地方啊!!!


我感觉自己找到了宝藏!


我的第一次送给你"室内人"!

居居 发表于 2004-1-18 12:10:00

我自己顶先,没人欢迎我吗?

tansy 发表于 2004-1-18 22:29:00

我欢迎,朋友用时方恨少。欢迎

tigerma 发表于 2004-1-19 11:40:00

支持一下

居居 发表于 2004-1-19 15:35:00

感谢各位师兄师姐!


我会继续努力发图!


你们的回帖就是我的动力!

AWHY 发表于 2004-1-19 16:59:00

干净,门感觉不太好~

porou 发表于 2004-1-24 20:47:00

这图我在别的论坛见过

孽海婴儿 发表于 2004-1-24 23:09:00

厉害





做个朋友QQ54774055

蓝色ART 发表于 2004-1-25 00:38:00

门和电视有些假吧???

huyi 发表于 2004-1-28 14:06:00

我不是高手我可以说说吗?


我感觉你的木色表现不是很好,玻璃的感觉和颜色也不是很逼真,感觉有点脏,


整个图明亮但是没有层次,暗部不够。


个人看法,希望不要介意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试贴!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