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试贴!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1/200411812539301.jpg<br><BR>好地方啊!!!我感觉自己找到了宝藏!
我的第一次送给你"室内人"!
我自己顶先,没人欢迎我吗? 我欢迎,朋友用时方恨少。欢迎 支持一下 感谢各位师兄师姐!
我会继续努力发图!
你们的回帖就是我的动力!
干净,门感觉不太好~
这图我在别的论坛见过 厉害
顶
做个朋友QQ54774055
门和电视有些假吧???
我不是高手我可以说说吗?
我感觉你的木色表现不是很好,玻璃的感觉和颜色也不是很逼真,感觉有点脏,
整个图明亮但是没有层次,暗部不够。
个人看法,希望不要介意
页:
[1]
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