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恋花 发表于 2004-3-7 04:10:00

       





       

啊福哥 发表于 2004-3-8 22:06:00

今天自己顶 一下

啊福哥 发表于 2004-3-11 01:06:00

这么老的贴。。。一定没人顶的。。。垃圾没办法的。。。。

蝶恋花 发表于 2004-3-13 14:18:00

我在帮你顶上去。。。。我一直想和你学习。。可以教我吗/?

渲染天使 发表于 2004-3-13 23:57:00

<B>以下是引用<I>小阿福哥在2004-3-11 1:06:22</I>的发言:</B><BR>这么老的贴。。。一定没人顶的。。。垃圾没办法的。。。。



这话不可以这么说。。。。。好东西大家分享。。<BR>

houjian 发表于 2004-3-14 01:19:00
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3/20043141185793.jpg<br>


泼点冷水,非常一般!!实话<BR>

houjian 发表于 2004-3-14 01:22:00

不管那啥搞的,都很一般。实话

啊福哥 发表于 2004-3-19 00:50:00

好久没来了。我自己顶一下。

啊福哥 发表于 2004-3-21 01:43:00

zai       deng       

楚楚熊 发表于 2004-3-21 03:59:00

阿福辛苦啊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光是图值得大家学习       谦虚和敬业的精神也非常让人感动!


不过有些室外图的质感不是很好,可能是光和材质的问题,感觉有点粉,不清晰!而且有些建筑和配景的比例没有调好,感觉有点夸大建筑物!


我是新来的,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,个人观点而已!阿福每发一次图都在进步中,我也该努力了!!
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
查看完整版本: 整理好的图,为了大家方便PP

室内设计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