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恋花
发表于 2004-3-7 04:10:00
啊福哥
发表于 2004-3-8 22:06:00
今天自己顶 一下
啊福哥
发表于 2004-3-11 01:06:00
这么老的贴。。。一定没人顶的。。。垃圾没办法的。。。。
蝶恋花
发表于 2004-3-13 14:18:00
我在帮你顶上去。。。。我一直想和你学习。。可以教我吗/?
渲染天使
发表于 2004-3-13 23:57:00
<B>以下是引用<I>小阿福哥在2004-3-11 1:06:22</I>的发言:</B><BR>这么老的贴。。。一定没人顶的。。。垃圾没办法的。。。。
这话不可以这么说。。。。。好东西大家分享。。<BR>
houjian
发表于 2004-3-14 01:19:00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04-3/20043141185793.jpg<br>
泼点冷水,非常一般!!实话<BR>
houjian
发表于 2004-3-14 01:22:00
不管那啥搞的,都很一般。实话
啊福哥
发表于 2004-3-19 00:50:00
好久没来了。我自己顶一下。
啊福哥
发表于 2004-3-21 01:43:00
zai deng
楚楚熊
发表于 2004-3-21 03:59:00
阿福辛苦啊 不光是图值得大家学习 谦虚和敬业的精神也非常让人感动!
不过有些室外图的质感不是很好,可能是光和材质的问题,感觉有点粉,不清晰!而且有些建筑和配景的比例没有调好,感觉有点夸大建筑物!
我是新来的,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,个人观点而已!阿福每发一次图都在进步中,我也该努力了!!